【J禁/OS】无题。

*OOC请慎
*OOC请慎
*无剧情,短,单纯个人妄想唉嘿嘿(滚

*

夕阳悄悄的在天边染出一片黄晕,又小心翼翼的用最璀璨的颜色为傍晚行色匆匆的人们勾勒出形态各异的轮廓。石板路上闪着些许明亮的光斑,像是波光粼粼的湖面,抑或是挂在黑夜中的残星。樱井翔很喜欢这种能让人放慢步伐的感觉,尤其是当带着面包般香甜气息的人就这么走在自己身边的时候。
这么想着,他不由心情大好的轻声哼唱起不知名的曲子。有些慵懒的鼻音断断续续的凑成破碎但欢快的曲调,昭示着樱井翔此刻的快乐。

“唔…!”
大野智忽然发出有点惊喜的声音打断了樱井翔的自娱自乐。他自顾自的驻足蹲了下来,饶有兴趣的看着在台阶角落里肆意伸展的小家伙。
“…猫啊。”樱井翔也好奇的凑了过来,甚至伸出手去摸了摸它就这么朝着天空的肚皮。小猫抖了抖耳朵,软绵绵的把爪子耷拉到樱井翔的手上让自己抱住他的手指。

“猫真可爱呢…”
大野智在一旁望着一猫一人发呆。在有些逆光的角度下他看见樱井翔不禁咯咯的轻笑出声,眉眼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自己一定要用画笔再把这个场景描绘出来,他想。
“嗯。”
大野智忍不住也勾起嘴角露出软绵绵的笑容,大概是想象到了画布上的黄昏,猫和樱井翔会有多美好。

时间缓缓的流淌着,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等着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华灯初上的时分。樱井翔觉得自己从没这么没有时间观念过,他有些慌张的起身活动了下蹲的酸软的腿,然后拍了拍大野智催促他到回家的时候了。
“急什么嘛翔君…”大野智还沉浸在自己越来越离谱的妄想中,发出黏黏糊糊的抗议声音。他抬起眼帘盯着樱井翔有些无奈的样子,忽然觉得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叫嚣着,妄想应该具化为现实。
“反正时间还早…”

他磨磨蹭蹭的起身,拉住樱井翔的手意思是让他半倚在墙上稍微蹲下去一点,而对方也不明所以的依着意思这么做了。大野智忍不住轻叹,这时候他总是忍不住在心里抱怨好讨厌小翔现在的身高啊快还我小小的樱井翔吧诸如此类的话。不过这并不影响什么。
正当这时路灯啪地亮了起来,他盯着樱井翔闪着点点光芒的漂亮眼睛,毫不犹豫的在光下吻上樱井翔微启的唇。
对方显然是被吓着了,不过还好大野智只是浅尝辄止般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然后紧握着他的手fufu的笑了起来。他放松了神经,用开玩笑的口气说着什么啊,走啦走啦回家了都多晚了,我都饿了。

大野智认真的看了看他,又把下巴抵在樱井翔的肩上,在他的耳边压低声线故意用着不清楚的声音说:
“我很期待今晚呢。”

夜晚还很长,足够让他们慢慢享受。

END—————————————

呜啊第一次写山风相关;;而且还是本命CP…
完全写不出山组安定的感觉:D产出这么篇无营养妄想文章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光是描写这两个人就好开心了;;(ntm

谢谢能看到这的你!!!!!!

评论
热度(12)

© 倍泽直树 | Powered by LOFTER